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中国副总裁谈互联网企业转型产业市场:空有技术 没经验

2021-10-15 17:0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5日消息,华为中国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表示,空有技术,没有产业经验、产业认知,是目前互联网企业转型进入产业大市场的主要矛盾。

张修征认为,消费互联网在经过了人口红利、模式创新带来的增长之后,面临着第二轮增长的强烈需求;同时,一些嗅觉敏锐的成熟互联网企业开始与产业融合,谋求新价值。

未来十年,数字化的重心将转向产业端,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技术越来越成熟,各行各业开始充分利用数字技术提高生产效率、推动产业发展。

同时,张修征宣布,“华为云专属月行业深耕专项行动”正式开启,华为云将联合电商、游戏、移动出行等行业企业客户、伙伴与开发者,面向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四川,福建等地展开系列行业深耕活动,并将推出1.3亿元上云津贴,40+优选场景上云专属优惠套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