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正限制对内部信息平台特定群组的访问 以防止信息泄露

2021-10-15 08:3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spot报道,Facebook的高管们不喜欢最近大量的泄密事件暴露了该公司的活动。一些争议将该社交平台面临信任危机。大多数信息来自于落入新闻编辑室的文件和多个举报人公开对潜在非法活动的破坏性指控。

在尊重人们的隐私方面,Facebook可能是最臭名昭著的公司之一。大量的例子显示了该公司有争议的立场,包括剑桥分析公司、WhatsApp强制数据共享,以及其在不破坏加密的情况下监视加密数据的努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最近的内部泄密事件使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走上风口浪尖。现在,Facebook正在努力阻止泄密事件,将特别"敏感"的内部群组保密。这一内部政策变化已经泄露给了媒体,增加了对形势的讽刺。

《纽约时报》指出,在举报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说出有争议的Facebook政策和问题之前,它有一个相对开放的工作场所文化。人们鼓励员工分享他们对涉及公司的各种事务的想法。据称,豪根就是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获得文件的,包括关于社交媒体对青少年心理影响的内部研究,允许"贵宾"打破规则的政策,以及其他敏感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早些时候,一位前Facebook数据科学家出面表示,她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针对该公司的刑事申诉。她之前曾泄露过有关Facebook如何处理错误信息的信息。

员工和高管们很乐意在Facebook的内部信息平台Workplace上分享这些信息。该公司现在正在关闭对Workplace内特定群组的访问,并将"其工作与安全和安保无关"的员工从其中删除。

“大家可能都知道,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与Integrity有关的泄密事件增加了,”该公司在《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备忘录中通知员工。“这些泄密事件并不代表我们工作中涉及的细微差别和复杂性,而且常常被断章取义,导致我们的工作在外部被错误描述。敏感的诚信讨论今后将在封闭的、经过策划的论坛上进行。”

Facebook在2018年成为联邦贸易委员会隐私调查的对象,导致了50亿美元的罚款。最近,内部心理健康研究的泄露导致Facebook搁置了一个"Instagram for Kids"应用程序,这促使国会要求完全放弃该项目。国会随后命令Facebook和Instagram的高管就此事作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