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又一个新趋势:成串的红旗emoji符号

2021-10-14 10:4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本周,Twitter上充满了警告。该平台上的一个新趋势是,用户在Twitter上发布红旗emoji表情符号以强调他们认为是红旗的意见和行为。该平台表示,在过去一周里,美国使用该表情符号的推文增加了455%。当地时间周二,全球有150万条使用了红旗emoji表情符号的推文。

从人们对未来约会者令人担忧的行为的警告到品牌商试图利用这一趋势,以下是充斥在时间轴上的一排排红旗的详细情况:

红旗代表了什么意思?

在Twitter之外,红旗这个短语被用作警告。《韦氏词典》将红旗定义为“警告信号或标志”或 “表明或引起人们对问题、危险或不正常现象的注意”。这本字典指出,红旗作为名词的首次使用可以追溯到1748年。

Twitter用户则可以在Twitter上直接用红旗这个emoji符号来作为强调,甚至可以用一整排来表示某件事情非常麻烦。

这一趋势是如何开始的?

据Mary Sue报道,这一趋势始于本周的黑人Twitter用户,他们在谈论约会中的红旗。这些推文涉及的内容包括:有人总是在线,但却迟迟不回短信;有人说他们仍是前男友的朋友,或“整天不跟我说话”。一条呼唤后者的推文则是这一趋势中转发量最高的推文之一,迄今已获得超过28000次转发。

虽然并不总是如此,但许多推文的格式是引言,后面都是旗帜。

人们在互相警告什么?

简而言之,一切。人们在Twitter上发表关于体育、食品、电影音乐、政治和更多他们认为有问题的意见。并非所有的推文都是严肃的,不过许多都是笑话。

一位Twitter用户在上面写道:“我最喜欢的电影是《搏击俱乐部》。”然后下面跟了一连串的红旗emoji符号。

另一条推文写道--“我支持的球队是达拉斯牛仔”。后面也是一连串的红旗emoji符号。

名厨Padma Lakshmi在Twitter上发文称,如果有人说“我不喜欢印度菜”,那对她来说就是一连串的红旗。

从运动队到餐馆,品牌也在全力以赴地参与这一趋势,如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Tour),它发了一条推文--“高尔夫不是一项真正的运动”,然后跟着许多的红旗emoji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