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鲨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鲨4S高达限定版发布:经典红蓝配色极具辨识度 3499元

2021-10-13 16:4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黑鲨科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黑鲨4S、黑鲨4S Pro两款游戏手机,起售价2699元(8GB+128GB)

除此之外,黑鲨还带来了一款特别版黑鲨4S高达限定版,售价3499元(12GB+256GB)。

和标准版对比,黑鲨4S高达限定版机身映刻自由高达经典红蓝配色,官方同时深度定制高达主题、开机动画、壁纸、主题UI等等,整机由内而外极具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黑鲨4S高达限定版采用6.67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快充。

而且黑鲨4S高达限定版支持双驱屏幕压感,系安卓阵营首创,为安卓玩家持续带来旗舰机游戏操控体验;左右区域全对称,压感提供7档力度调节,让游戏体验更畅快。

值得注意的是,黑鲨这次发布会还带来了高达定制的周边产品:凤鸣真无线耳机高达限定版售价349元;冰封制冷磁吸背夹高达限定版售价299元,铠甲磁吸导热保护壳高达限定版售价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