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副总裁魏东:自动驾驶将使交通亡人事故降低90%以上

2021-10-13 13:3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3日,在界面新闻主办的首届REAL科技大会上,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副总裁、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首席安全运营官魏东表示,自动驾驶将会使交通亡人事故降低90%以上、减少堵车问题、汽车会自动泊车并通知车主……司机可以从驾驶行为中解放出来,从而享受自己的时间。

自动驾驶为什么会带来这些改变?魏东表示,在给自动驾驶机器人设置代码时,不会授权它违反交通规则。同时,如果人类司机出现违规驾驶情况,自动驾驶机器人会最大程度避免驾驶事故,将驾驶效率提升最大化。

“自动驾驶时代,所有的车辆交互都是一个完美的错过。”魏东表示,当自动驾驶普及时,司机的重心不在于“驾”,而在于“自己”。司机在自驾游时,不需要再疲惫的开长途,而是可以和朋友家人吃着火锅唱着歌,看电影游戏,一路游玩,从驾驶行为中解放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