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分享Galaxy Z Fold3与Galaxy Z Flip3内部耐用性测试视频

2021-10-12 14:54 · 稿源: cnbeta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 Galaxy Z Flip3 的屏幕容易出现折痕。为了让大家对三星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智能机的耐用性放心,三星刚刚分享了一段内部测试视频。在 1:15 秒的时间里,我们看到该公司先后演示了环境仓、泡水、S Pen 手写、以及铰链开合这四个机器测试项目。

环境仓

当然,这不是我们首次见到三星主动分享内部压力测试。比如 2012 年的时候,该公司就曾用机器模拟“一屁股坐在手机屏幕”上的测试场景。

除了三星,苹果也曾通过测试视频回应 iPhone 4 的“天线门”,以及 iPhone 6 的后盖“不耐弯折”问题。

泡水

其次,尽管折叠屏智能机的铰链缝隙比较脆弱,三星还是在内部开展了充分的浸水实验。

从该公司分享的测试视频来看,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的 IP 防护等级还是相当靠谱的。

S Pen 手写

此外由于折叠屏的强度没有平面屏智能机那样强,三星已经在 Galaxy Z Fold3 / Flip3 上运用了第二代超薄玻璃(UTG)方案。

庆幸的是,在内部开展的 S Pen 手写耐用性测试项目中,Galaxy Z Fold3 的表现还是相当让人感到满意的。

铰链开合

最后是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屏幕 / 铰链耐用性测试,视频中分别展示了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机型。

从三星披露的数据来看,两款设备都是能够承受官方宣称的重复开合次数的。

(来自:Samsung Newsroom)

然而即便如此,三星还是没有选择正面回应近期曝出的 Galaxy Z Flip3 容易出现折痕的问题。某位 Reddit 网友吐槽道,其入手不到三天即躺枪。

Behind the Scenes - How Samsung Tests the Galaxy Z Fold3 / Flip3 5G(via)

此外该问题并未 Galaxy Z Flip3 独有,9to5Google 指出,Michael Fisher(又名 MrMobile)也吐槽他的 Galaxy Z Fold2 遇到了内屏折痕破裂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