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光裕最新资讯  > 正文

黄光裕吐槽电商忘了用户是上帝 未来国美电器要做全品类

2021-10-12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10月11日,黄光裕在国美零售全球投资人会议上发表了自己对于目前国内电商竞争的看法。他称,近几年电商竞争激烈,但似乎已经忘记了用户是上帝的初衷。

黄光裕表示,国美未来要把用户“当上帝”,国美电器会做全品类。

黄光裕是国美创始人,16岁开始创业,18岁正式创立国美家电,曾是业内名噪一时的“营销鬼才”。2010年8月30日,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入狱。

今年6月24日,黄光裕正式获假释出狱,在所有电商巨头都死磕线上时,国美却“逆向”布局线下,明确了国美“家.生活”的战略定位,将零售业务主要目标由万亿级的家电零售市场转向十万亿级的家.生活用品市场。并计划在18个月内完成对苏宁和京东等直接竞争对手的超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