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以科技实力与潮玩因子赋予时代魅力!TCL40周年爆改电视大获成功

2021-10-11 18: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0载岁月对于一个人来说,不过是而立之年,固然不算长,但对于一家企业而言,除了时间的考验,那些大大小小的看不进硝烟的斗争更是数之不尽,所以想要在残酷的商业场上屹立不倒40载,绝对不是易事,然而TCL做到了。今年,是TCL的40周年,在这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时刻,TCL联合了多位B站UP主,为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TCL携手坏猴子影业发布「青年导演计划」,以科技支持青年想象

    导语:「青年导演计划」的发布,是TCL在“用科技改变世界,以创意感动生活”的创新之路上,以科技连接青年与想象力的又一实践,也是科技对人文的一次回归。4月23日,TCL X 坏猴子影业「青年导演计划」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人类未来狂想曲」沙龙活动在京举办。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宁浩导演共同出席并启动本次战略合作,申奥、温仕培导演在内的�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以双软资质推动支付系统升级 钱宝科技研发实力权威肯定

    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中,软件实力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近日,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宝科技”)在软件行业的成就上再添新篇章,成功获得“中国软件企业”和“中国软件产品”的双重认证,正式成为“双软”认证企业。这一成就不仅是对钱宝科技在软件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上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有力推动。“双软认证”是�

  •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极限科技携全新搜索引擎——INFINI Pizza亮相DTC2024,开启搜索新时代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据技术已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极限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上推出了全新的搜索引擎——INFINIPizza,正式宣布进入搜索双擎时代。极限科技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搜索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 量化派成绩斐然,业内权威奖项彰显实力

    近期,“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产业电商台发布《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在《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榜单中,包含11家产业电商上市公司和11家“独角兽”企业。上榜企业均为各领域的国内领先平台。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入选B2B服务商类“百强榜”。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

  • 首发价仅3299元起!TCL真XDR高画质Mini-LED电视T7K发布

    在今天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TCLT7KMini-LED电视正式发布,首发到手价仅3299元起。T7K共有55、65、75、85、98英寸5个版本,背光分区分别是384个、512个、640个、800个以及960个,首发价格分别是3299元、4299元、5999元、7999元以及13999元。TCLT7K搭载了5单元70W的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接口提供有HDMI2.1*4、USB3.0*1、USB2.0*1、AV输入*1、网线接口*1、RF天线输入*1、数字音频输出*1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