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DFEH表示强烈反对动视暴雪与EEOC达成的和解协议

2021-10-08 16:04 · 稿源: cnbeta

针对动视暴雪与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达成的和解协议,加州一家民权机构已经提出了反对意见。据悉,加州公平就业与住房部(DFEH)已请求联邦法院批准在 10 月 29 日结案之前提出动议。此前报道称,在委员会对动视暴雪开展了为期三年的调查之后,该公司披露已同 EEOC 达成了和解。

根据和解协议,动视暴雪同意设立一个 1800 万美元的基金,以补偿符合条件的索赔者。而未得到认领的部分,将在得到 EEOC 批准后,转交给促进视频游戏行业女性发展 / 加强应对骚扰与性别平等等问题、以及企业多元化 / 公平 / 包容性计划的相关慈善机构。

然而在调查曝光了动视暴雪员工因怀孕或性骚扰而受到歧视、且公司报复甚至解雇了投诉者之后,DFEH 也迅速就这项和解协议提出了反对意见。

据 DFEH 所述,即使 EEOC 没有资格起诉这些违规行为,该和解协议也将涉及根据加州法律、而豁免针对动视暴雪的索赔。该机构在接受 GamesIndustrry.biz 采访时称:

对于原本可根据法令规定而获得救济的受害者们来说,我们正等待针对动视暴雪采取的执法行动,将受到这项不知情豁免协议的损害。

拟议的协议还包含制裁切实销毁和(或)篡改对 DFEH 案件至关重要的证据的条款,比如人事档案和其它涉及骚扰、报复、以及歧视的文件。

最后,动视暴雪提出的和解方案,必须得到美国加州中区地方法院 Dale Fischer 法官的批准,监管机构已要求法官安排在 12 月 13 日举行和解听证会。

与此同时,动视暴雪还面临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以及另一起指控其恐吓破坏工会的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