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球率先通过汽车网络安全 ISO/SAE 21434 认证

2021-09-30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华为官网消息,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正式获得汽车网络安全ISO/SAE21434:2021符合性证书,成为全球首个通过DEKRA德凯ISO/SAE21434认证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

据了解,ISO/SAE21434是联合国网络安全法规 UN R155的关键支撑标准。该标准于2021年8月31日正式发布,定义了汽车电子电气系统的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要求,覆盖概念、开发、生产、运维、报废等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符合 ISO/SAE21434标准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满足全球汽车网络安全管理法规要求。

华为表示,华为致力于帮助车企造好车,持续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安全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ISO/SAE21434标准认证的通过,表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的产品研发、采购、生产、运维等全生命周期流程完全满足标准的要求,具备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符合业界最佳实践的网络安全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小米汽车网友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蛋仔派对持续发力,守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网络已经成为孩子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是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焦点。在清朗网络的势头之下,作为一款有温度的国民级热门游戏,网易《蛋仔派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把陪伴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放在首位,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一直以来,《蛋仔派对》携手多方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集结通讯领域机�

  • 问界汽车拿下2024全球插混第二 仅次于比亚迪

    根据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的撰文分析,2024年1-2月份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了惊人的62%份额。全球范围内,2024年1-2月汽车销量达到了1265万台,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190万台。这些数据显示了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强势地位,以及一些新兴企业的崛起,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动力。

  • 最流畅的华为系统!Pura 70系列全球首发鸿蒙4.2

    华为Pura70系列正式上市开卖,该机全球首发最新鸿蒙OS4.2系统。在鸿蒙OS4.2上,华为带来了全新的方舟图形引擎以及方舟调度引擎,响应速度提升12%,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华为手机系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鸿蒙OS4.2还优化了视觉体验,打开华为Pura70系列控制中心时,用户能看到背景实时模糊的效果,整体观感更为沉浸。

  • 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食将上演:持续超4分钟

    今年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将于北美时间4月8日下午在北美洲地区上演。本次日全食最长观测时长超4分钟,是2010年以来最长的一次观测时长。日全食是在地球上的部分地点太阳光被月亮全部遮住的天文现象,是最壮观的天象之一。

  • 超星未来通过 ISO 26262 功能安管理体系 ASIL D 认证

    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向超星未来颁发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认证证书。超星未来7名骨干以100%的通过率通过了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在汽车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TÜV莱茵提供的服务涵盖ISO/SAE21434、ISO26262、AutomotiveSPICE、GDPR,渗透测试等,满足企业“全面安全”的需要。

  • 守护成长每一步,《蛋仔派对》护航未成年人网络安全

    在数字化时代,网络安全教育对于未成年人的成长至关重要。网易《蛋仔派对》始终将未成年人的安全放在首位,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反诈能力,特别推出了“蛋仔守护月”活动,全方位护航未成年人的网络成长之路。“蛋仔守护月”期间,《蛋仔派对》游戏内举办了一系列反诈主题活动,联合北京市委网信办、上海网警、广州市公安局、上海市通信管�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