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推出新票种:30日内可坐60次、节省290元

2021-09-29 08:52 · 稿源: 快科技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了,高铁是很多人出行必选,现在12306网站上又推出了两种新的票种,乘客可选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而且价格也要比平时单独购买便宜。

央视报道称,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从9月28日起,昌赣高铁推出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等新型票制产品,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据介绍,铁路部门在昌赣高铁各站间推广30日定期票、20次计次票主要是为了方便商务差旅和通勤旅客的便捷出行,从9月28日起,旅客可在12306网站首页购买。

购买30日定期票的旅客,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昌赣高铁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购买20次计次票,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昌赣高铁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据了解,定期票、计次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一款新票制,旅客可按自己出行时间和次数灵活选择产品,持有新型票制的旅客只需刷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

记者了解到,新票种在票价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折扣。

举例来说,单次购买G5033次列车南昌西至赣州西二等座席位单张票价为197.5元,乘坐20次需花费3950元。

乘客若购买这趟列车的20次/90天计次票的费用为3660元,较之前优惠了29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