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立信预测:2026年5G用户将达35亿 覆盖全球60%人口

2021-09-28 20:5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8日讯,在爱立信秋季媒体沟通会上,爱立信方面预测,到2026年5G用户将达到35亿,覆盖全球60%的人口。爱立信中国总裁赵钧陶表示,经过最近两年大量的PoC和技术测试,5G to B已经开始进入小规模商用,但是规模化之路仍充满挑战。

目前,5G建设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展开。据GSA统计,截至今年8月中旬,全球5G商用网已达176张。其中,中国已建成全球最大的5G网络。截至今年8月,我国累计建成的5G基站数已突破百万,覆盖全国所有地市级城市,以及95%以上的县城城区和35%的乡镇镇区,5G网络建设已进入精耕细作新阶段。

随着国内5G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深入,以及运营商面临越发复杂部署环境的背景下,爱立信推出的中频段mini-AAU产品AIR 3268具备的低功耗、高性能、重量轻等特点,相较于上一代产品,AIR 3268重量减轻约40%,功耗降低约10%,可以快速进行5G中频部署,并实现无缝覆盖与容量增强,从而实现为用户提供最佳网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