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销售额70亿美元 索尼仍是大厂商

2021-09-28 20:1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增加库存及市场需求增加的推动下,上半年智能手机厂商对图像传感器的需求也有明显增加。

研究机构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今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的销售额达到了70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0%。

具体到厂商方面,索尼仍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供应商,但42%的市场份额,较去年上半年的44%有下滑。

在索尼之后的是三星,三星上半年在全球智能手机传感器市场的份额为25%,较去年上半年的32%下滑明显。

今年上半年的第3大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供应商是OmniVision,今年上半年的市场份额为13%,较去年上半年的9%有提升。

作为全球主要的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供应商,索尼和三星两家在上半年的市场份额就超过了60%,去年更是超过70%。而算上OmniVision的份额,这三大厂商上半年的份额就占到了80%。

按销售额及各大厂商的市场份额来计算,索尼今年上半年在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方面的营收就达到了29.4亿美元,三星为17.5亿美元,OmniVision为9.1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