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不咕剪辑最新资讯  > 正文

UP主福利!不咕剪辑将推出PC专业版公测

2021-09-26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近日,视频剪辑工具不咕剪辑针对UP主创作诉求推出了PC专业版公测。

据官方介绍,PC专业版除了配备全面剪辑功能以外,还拥有全网热梗素材库,正式版将搭载智能抠像、美颜美体、创作模版等AI工具

目前,不咕剪辑现已实现了手机、平板和电脑三种创作环境,无疑是满足了用户可以多端进行视频创作的需求。

资料显示,不咕剪辑的母公司Versa成立于2017年4月。作为一家计算机视觉技术软件公司,Versa致力于将AI技术应用于影像行业,曾开发了图片处理软件“马卡龙玩图”,并获得了App Store中国地区年度最佳应用。

2020年底,公司上线了“不咕剪辑”,并与B站深度合作,服务于up主群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