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LG电子将入股以色列汽车网络安全公司Cybellum

2021-09-23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LG 电子公司今天表示,已签署协议收购以色列汽车网络安全公司 Cybellum 的股份,以加强其不断增长的汽车零部件业务。

LG方面表示将购买 Cybellum63.9% 的股份,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一步增持股份,目前这家以色列公司的估值为1.4亿美元。LG电子表示,届时将最终确定其对该公司的总投资细节。

LG 表示,预计这笔投资将提高网络安全能力,并提高其汽车零部件业务的竞争力,例如信息娱乐系统。鉴于对使用互联技术和电动动力系统的新车的需求不断增长,LG电子最近在汽车零部件业务上加倍努力,采取了最新举措。

2018年,LG 电子收购了奥地利汽车照明公司 ZKW 集团,并于今年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公司成立合资企业,生产电动汽车动力系统。

随着对其新汽车业务的投资不断增加,同时LG 电子在经历了多年亏损后于7月决定放弃其传统的手机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