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家注意!快手电商新增《母婴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月底生效

2021-09-22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宣布,为营造平台内良好的购物环境,给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现新增《母婴类目商品发布规范》。本规则于2021年9月22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9月30日生效。

据悉,该规范适用于【零食/辅食/奶粉/营养品】、【童车/童床/餐椅/安全座椅】、【婴童/寝居用品】、【孕产妇用品】 、【玩具/文具/早教益智 】、【乐器】类目下发布的商品。

规则对商品通用要求、 商品标题要求、商品规格要求、商品主图要求、商品详情要求、商品属性要求等多方面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其中,母婴类目商品通用发布要求商品/赠品主体、品牌、净含量、规格、适用年龄范围等信息。另外 通用标题格式要求:品牌(非必填)+商品品名(必填)+基本属性(非必填)+规格参数(非必填)+适用年龄(选填)。而无品牌商品需清晰表述具体商品名称及其属性或参数,同一款商品不允许出现多个品牌词哦。

在商品详情要求,不得出现其它平台的信息水印;最多上传20张图片,拖拽图片可更换顺序;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M,支持png/jpeg/webp/bmp格式等等。

关于《母婴类目商品发布规范》详细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