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为新耳机用户提供6个月Apple Music免费订阅服务

2021-09-22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苹果推出了一项新优惠,为第二代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和部分Beats产品的用户提供为期六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订阅。

该优惠仅对新的Apple Music订阅者有效,无需新购买,因此对当前拥有符合条件的产品的所有用户开放。符合条件的产品包括第二代‌AirPods‌(有线或无线外壳版本)、‌AirPods Pro‌、‌AirPods Max‌、Beats Studio Buds、Powerbeats、Powerbeats Pro和 Beats Solo Pro。符合条件的用户将在 Apple Music‌应用程序中看到有关其六个月免费优惠的提示。

必须在用户在9月20日之后首次将符合条件的 ‌AirPods‌ 或 Beats 产品连接到苹果设备,就可以在90天之内领取到这项优惠服务。

苹果强调,客户必须使用最新的iOS和 iPadOS版本才能看到优惠,截至昨天,对应的系统版本是iOS15和iPadOS15。新优惠是苹果推出的一项值得注意的套餐,因为该公司通常不会将其AirPods或 Beats 产品的购买与Apple Music服务捆绑在一起。

另外有传闻,苹果将在今年第二场秋季发布会,推出AirPods3耳机,届时购买新耳机也有望享受到苹果的这项Apple Music免费订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