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发布声明:将与美国证券集体诉讼达成和解

2021-09-21 20:5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1日,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公司今日发布三则公告,宣布公司在重组计划和资本市场披露方面取得多项里程碑式”进展,

包括:公司与美国集体诉讼的原告代表签署了1.875亿美元的和解意向书;公司已向开曼法院正式提交了对可转债债权人的债务重组方案;公司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包括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在内的2020年年报。

官方表示,瑞幸咖啡现任管理层履新一年多来,在股东和董事会的支持下锐意改革,对之前战略和模式进行了根本性的调整创新,先破后立,取得了显著效果。

展望未来,管理团队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负各方信任,持续为所有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再遭集体诉讼: iCloud被指“非法垄断”

    苹果公司因限制iPhone和iPad用户只能使用iCloud存储特定文件,涉嫌违反反垄断法在美国被提起集体诉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公示的集体诉讼申诉书显示,原告认为苹果公司基于iOS的云存储政策涉嫌非法垄断”原告认为iPhone、iPad等用户只能使用iCloud来备份包括应用程序数据和设备设置等内容,这一做法涉嫌非法垄断”同时原告还认为苹果通过该做法来操纵云服务市场

  • 10元3副耳钉被仅退款商家千里讨公道 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一起涉及“仅退款”不退货的纠纷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去年1月,安徽淮南一位消费者在电商平台购买了三副耳钉,总价10元。电商平台、消费者和商家都需要共同努力,营造公平、诚信的交易环境。

  • 咖啡之王!瑞幸中国市场年销售额首超星巴克:成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店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约合34.6亿美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咖啡连锁店。2023年瑞幸咖啡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30.26亿元,较2022年实现翻倍增长。2023年第四季度总净收入为70.65亿元,自营门店收入为51.03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26.97亿元增长89.2%;联营门店收入第四季度为17.64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8.43亿元增长109.1%。截至2023年末,瑞幸咖啡国内门店数量达16218家,其中自营门店10598家

  • 小熊电器研磨一体咖啡机,新手也能做出好咖啡

    作为一个996打工人,每天最离不开的大概就是咖啡了,尤其是中午吃完饭,特别容易犯困,这时候就需要来一杯提神醒脑的续命咖啡,才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天天点外卖,成本实在太高,速溶口感又不好。小熊电器这款咖啡机是一台产品很用心、可玩性很高的咖啡机。

  • 315曝光把客户当猎物收割!珍爱网发布致歉声明:立即整改

    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婚恋平台成了被曝光行业之一。其中直接点名了珍爱网、世纪佳缘、百合网等知名品牌。对于消费者和媒体反映的问题,将立即整改、深刻反思,同时深表歉意,会第一时间在官方渠道发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 世纪佳缘发布致歉声明:所涉门店暂停一切经营活动 全面接受调查

    针对今天央视315”晚会曝出我司存在的相关问题,世纪佳缘发布致歉声明。世纪佳缘表示,已第一时间成立特别调查小组,全面介入相关调查工作。接下来让客户把婚恋平台当成唯一希望,用年龄焦虑、生育焦虑、离异后小孩的感受等痛点,诱导消费者购买价格动辄上万元的会员服务。

  • 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整车智能化技术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技术品牌,能够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主要包含四个部分:1、咖啡智慧座舱系统【CoffeeOS】CoffeeOS是长城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座舱车载系统,以“1个自研中间件”为设计思维,立足“2个自研统一接口”,实现“N种硬件配置应用服务生态”。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体验需求,带动主动交互式人车关系升级。全面完成整车标准化软件平台的搭建,这是一个高度智能化、全方位预知用户需求、创造用户需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智能电子架构。

  • OpenAI回应马斯克诉讼:此举源于个人恩怨

    埃隆・马斯克周四晚间对十年前参与创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OpenAI提起诉讼。周五晚间,OpenAI迅速作出回应,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详细驳斥了马斯克的指控,并揭示了其提起诉讼背后的真正动机。OpenAI首席战略官JasonKwon在周五向员工发送的备忘录中表示,他认为马斯克的诉讼完全出于个人恩怨:“我们认为诉讼背后的原因可能是埃隆后悔没有继续参与公司发展……看到�

  • ZFX山海证券:重塑金融领域的新纪元

    在金融行业的广阔天地中,变革与创新始终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金融服务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场变革的浪潮中,ZFX山海证券凭借其独特的战略眼光和技术实力,正在开创金融领域的一个新纪元。引领金融科技的革新ZFX山海证券不仅仅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证券公司,它更是一家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的金融科技企业。�

  • 专家:喝咖啡建议一天别超过1200毫升

    专家建议喝咖啡的最佳时间为早上或上午,每日咖啡因摄入量应控制在1200毫升以内,孕妇和哺乳期女性应减少咖啡因的摄入。咖啡因属于一种生物碱,性质和可可里的可可碱、绿茶里的茶碱相同,咖啡因是一个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剂,也是一个新陈代谢的刺激剂。不可用咖啡吞服药品,尤其是服用抗生素和胃溃疡治疗药物,以免刺激胃部,造成疼痛不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