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amron腾龙推出E口神镜:35-150mm F/2-2.8

2021-09-19 21:2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Tamron腾龙推出一款适用于sony全画幅无反相机的E-mount神镜,35-150mm F/2-2.8 Di IIIVXD(型号 A058)。该镜头涵盖35-150mm焦段,却有F2-F2.8的大光圈范围。可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这款镜头35mm 到 40mm 端最大光圈为 F2,40mm 到 60mm 端最大光圈为 F2.2,60mm 到 80mm 端最大光圈为 F2.5,而 80mm 到 150mm 端最大光圈为 F2.8。

镜头采用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音圈高转矩驱动),在拥有大光圈的同时,实现高速、高精度AF。大光圈、高画质与迅捷的AF操作兼备,外加使用了腾龙新型设计,令操控性能与外观质感获得提升。

至于其他参数,A058净重是1165g,滤镜 82 mm,放大率 0.17X。

A058镜头涵盖了准广角端、标准、中长焦、长焦各种焦段,再配合大光圈,可以实现广大摄影爱好者一镜走天下”的梦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