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iPhone13直降500

2021-09-17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9月15日凌晨,苹果发布了年度旗舰iPhone13系列手机,全系入门存储容量提升至128GB,还配备了比前作小20%的刘海,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售价不升反降。

售价方面,iPhone13mini5199元起、iPhone135999元起、iPhone13Pro7999元起、iPhone13Pro Max8999元起。

次日,拼多多上架了iPhone13系列等新品百亿补贴专区,目前预约人数已近20万人,用户可在拼多多搜索“iPhone13”后,点击顶部进入专区。

价格方面,iPad2021(iPad9)补贴后售价2299元起,2021新款iPadmini6补贴后售价3499元。相关官网直降300、200元。

而就在今日,拼多多正式公布iPhone13系列补贴后的售价,全系直降500元。

具体为,iPhone13mini 4699元起、iPhone13 5499元起、iPhone13Pro 7499元起、iPhone13Pro Max 8499元起,今晚20点开启全款预售。

根据规则,拼多多禁止消费者使用任何插件、外挂等不正当手段参与活动。用户下单后,拼多多将会对订单进行审核。如果用户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洗钱、虚假交易、赌博、恶意套现、作弊、刷信誉等),或者通过插件、外挂等非正常手段参与活动,活动方有权取消用户的活动资格、并有权撤销相关违规交易、收回补贴、奖励等。每个用户限购一台。同一台手机设备、手机号、相同拼多多账号等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不同用户账号,但相同或相似的联系方式、收货地址等,均视为多拍订单。如用户多拍,活动方有权取消订单且无须承担任何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