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3和iphone13pro的预购从今天开始

2021-09-17 15:35 · 稿源: gsmarena

苹果今天开始预购最新的iPhone13智能手机。今年所有四款机型都将上市,不像去年iPhone12系列成双上市。

该在线商店将于UTC中午12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5点、纽约上午8点、伦敦下午1点和印度下午5:30)开业。第一波包括30个国家和地区,发货(或从实体店收集设备)将在一周内开始,即9月24日。

第二波市场必须等到10月1日才有机会预购这些设备,7天后,即10月8日,将再次开始发货。

苹果商店目前正在关闭,所以你甚至不能购买更旧的设备,但一旦大门打开,iPhone12和12迷你版、iPhone11和iPhoneSE(2020)也将以新的更低价格被抢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