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建行停止手机闪付产品ATM取款业务 涉及ApplePay等

2021-09-15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 消息:中国建行昨日发布《关于停止手机闪付产品ATM取款业务的公告》,称将在2021年9月17日起建行将关闭手机闪付产品的ATM取款功能,涉及产品包括ApplePay等。

建行公告全文如下:

为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有关工作要求,提升我行持卡客户服务能力,前期我行在ATM自助渠道部署了手机闪付产品取款功能。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自2021年9月17日起我行将关闭手机闪付产品ATM取款功能,涉及产品包括ApplePay(含Apple Watch)、Samsung Pay、Huawei Pay(含华为手环)、Mi Pay(含小米手环)、Oppo Pay、Vivo Pay、Realme Pay、OnePlus Pay、Meizu Pay、拉卡拉Pay、AMAZFIT Pay,之后您仍可持我行银行卡或开通刷脸取款功能办理ATM取款业务。如您对本次业务调整有疑问,可致电95533电话咨询,感谢您对建行业务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