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7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7发布后 苹果官网显示新旧款表带通用

2021-09-15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苹果今天凌晨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7智能手机,同时也发布了多款新的表带。根据苹果官网显示,新旧款的表带均兼容Apple Watch Series7。

苹果官网对表带兼容性进行了说明,表示大多数表带均可与任意一款相同尺寸的 Apple Watch Series3 表壳或更新款表壳搭配使用。41 毫米表带可用于38 毫米和40 毫米表壳;45 毫米表带可用于42 毫米和44 毫米表壳。

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仅兼容 Apple Watch SE 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4 或更新表款。40 毫米和41 毫米表壳可使用1–9号表带;44 毫米和45 毫米表壳可使用4–12 号表带。

也就是说,如果你手上已经有旧款的表带,也可以给新的Apple Watch Series7使用,但需要注意是41毫米还是45毫米。

在今天凌晨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ries7之后,称该手表将在秋末发售,且价格也未正式公布。按照苹果习惯来看,到时候会直接在官网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