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与Epic的诉讼案最多影响App Store收入下降2%

2021-09-14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摩根士丹利表示,美国地方法院最近在Epic Games与苹果公司的裁决可能对苹果的App Store收入影响有限,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影响App Store收入也最多为2%。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评估了该判决对App Store 和苹果公司利润的一些潜在影响和风险。尽管现在判断裁决将如何实施还为时过早,但分析师的估计基于几个因素。

首先,Huberty的分析假设该判决将允许开发人员在其应用程序中提供替代支付选项。如果该判决得以实施,开发商将无法添加自己的直接付款方式。但是,这将迫使苹果允许应用程序能够将用户引导到他们自己网站上的支付系统,可能是通过应用程序内的网络浏览器。

尽管与输入信用卡详细信息或链接到第三方支付账户相比,这会导致体验程度较差的情况,但这一变化将要求客户管理多个开发者的多个账户。Huberty 认为这比目前的 App Store 支付系统产生了更多的复杂操作。

Huberty 认为,在 App Store 上的3000万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中,很少有人能够承受纠纷。他们中的大多数也没有品牌、信誉或营销预算来吸引客户访问他们自己的网站或其他应用程序支付平台。客户的购买习惯也很难改变,Huberty 认为大多数消费者不会想要管理多个直接支付账户。

正因为如此,Huberty认为,确定苹果和 App Store 面临的风险的正确方法是向全球最大的开发商寻找收入和利润。她从理论上讲,主要开发商将是唯一有能力引入支付渠道的开发商。

基于这一评估,并着眼于最坏的情况,Huberty认为,如果苹果失去了全球前20名应用程序开发商的所有收入,这将相当于对收入的影响约为2%,对每股收益的影响为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