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表支持文档向公众解释如何为Windows 11启用TPM 2.0

2021-09-11 08:59 · 稿源: cnbeta

微软的批评经常是毫无道理的,但是当涉及到解释Windows 11的系统要求时,该公司的做法令人震惊,特别是当涉及到对TPM 2.0的要求。现在,离Windows 11开始推送只有几周时间了,微软决定是时候提供更多帮助了。

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该公司用直观的幻灯片和向导性质的文字解释了TPM 2.0是什么,但更重要的是,该文档还揭示了如何检查你的电脑是否有TPM 2.0以及如何启用它。

微软写了一篇简单的技术文档,旨在帮助"那些因为他们的电脑目前没有启用TPM 2.0或者他们的电脑能够运行TPM 2.0但没有设置成这样而无法升级到Windows 11的用户"。

这篇指引的发布等于说是微软自己也非常清楚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TPM 2.0是什么,但只能一定程度上纠正了这个错误。

这篇文章题为《在你的电脑上启用TPM 2.0》,首先解释了两种检查TPM兼容性的方法,然后解释了如何启用该功能(如果它可用):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windows/enable-tpm-2-0-on-your-pc-1fd5a332-360d-4f46-a1e7-ae6b0c90645c

在从微软支持账号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该公司还专门链接到这篇TPM指南。但这条推文也是启用TM 2.0的一个巧妙指南,将其分解为三个简单步骤。

希望该指南能帮助更多的人升级到Windows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