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200美元的Rayz Rally Pro底座 可极大增强Google Meet的使用体验

2021-09-09 09:41 · 稿源: cnbeta

在远程办公变得愈加普及的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许多视频会议服务应用和第三方配件制造商都提供了不少实用的外设装备。以 Google Meet 为例,客户们就有售价高达 2000 美元的 One Desk 27 可以选择。但若预算有限,这家搜索巨头也有更加实惠的 Google Meet 配件推荐,比如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 Rayz Rally Pro 。

(来自:Rayz Rally Pro)

乍一看,Rayz Rally Pro 有点像是 Nest Mini 造型的手机扬声器,可当做 Google Meet 通话的麦克风,且为手机提供了直通充电功能。

Rayz Rally Pro 采用了灰色织物外观,风格近似于谷歌自家的智能扬声器,但加上了手机底座功能,且你能够将它当做独立的蓝牙扬声器 / 麦克风来使用。

为了配合 iPhone / Android 智能机使用,底部直通充电接口还有 Lighting / USB-C 两个版本,辅以蓝牙扬声器、全向麦克风、以及 20W 直通快充底座功能。

作为拿到谷歌 Designed for Google Meet 认证的首批第三方配件,Rayz Rally Pro 的最大优势,就是实现了与 Google Meet 服务的紧密集成。

据制造商 Appcessori 所述,你只需在底座上插入智能手机、然后即可轻松获得 Google Meet 体验,此外设备还具有主动式降噪 / 自动增益控制、以及一个实体静音按键。

最后,Rayz Rally Pro 现已开放预订,售价为 199.99 美元(约 1292 RMB),预计发货日期为 9 月 17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