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在德国新建8个大型仓库 未来几个月内招聘3000名员工

2021-09-07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 消息:为了扩大产品交付范围,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网购需求,日前,亚马逊宣布到2022年将在德国Dummerstorf、Erding、Friedrichsdorf、Helmstedt、Hof/Gattendorf、Neu-Ulm、Weiterstadt这8个地方增设8个大型仓库。

据了解,这8个大型仓库中有四个将用于存储、包装和运输货物,3个用于配送货物,最后一个用作分拣中心。

此外,亚马逊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招聘3000名员工,为他们提供12欧元的小时工资,员工的平均月薪将达到2750欧元(相当于3264美元),高于法定最低工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