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手表系列7可能因生产问题而延期

2021-09-07 01:20 · 稿源: gsmarena

一份来自一个相当知名的消息来源的最新报告称,当涉及到与苹果相关的东西时,新的苹果手表系列7可能存在一些生产问题,可能会导致日程的延迟。

这背后的原因可能是新的,更大的显示器。当生产问题出现时,可能会有两种结果——产品发布延迟、发布日期推迟或数量有限。马克·古尔曼认为这将是第二次。

按照传统,新款苹果手表系列7将在iPhone13发布期间获得相当份额的关注,但首批手表将于晚些时候开始发售,可能从10月份开始。此外,还可以选择推迟受影响的Apple Watch变体,并按计划提供其余版本。

不过,推迟发布的可能性很小,古尔曼说,第一批媒体邀请最早应该在本周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死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苹果手表拆解:双击手势无变化 内置电池仍无更换

    iFixit分享了一段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的拆解视频,令人意外的是并未发现任何与watchOS10.1中的新双击手势相关的硬件变化。AppleWatchUltra2配备了564mAh电池,相较于初代AppleWatchUltra的542mAh电池容量,增长约4%。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的内部设计与初代Ultra和Series8基本一致。

  • 苹果手表过时产品列表曝光:包括售价1万 的爱马仕黄金版

    苹果于2015年发布的首代AppleWatch已经于9月30日被归为“过时产品”类别。这意味着这些样式的AppleWatch将无法在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那里进行维修或者获得其他服务。除了以上提到的金色版产品,所有38mm和42mm铝制/不锈钢版本的首代AppleWatch也被列为了过时产品。

  • 华为发布会正式召开 余承东:Mate 60系列正加班加点生产

    在今天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演讲。余承东在演讲中表示,华为Mate60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备受欢迎,目前华为正在紧急加班加点生产这款手机,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说明华为的这款操作系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使用,这对于华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超越苹果!谷歌:Pixel 8系列支持长达7年安卓更新

    在周三举办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上,谷歌发布了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和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无论是Pixel8还是8Pro,都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国产手机们,快来抄作业吧。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余承东:华为Mate 60系列销售火爆 正在紧急增加生产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今天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表演讲。华为Mate60系列自启动先锋计划以来,受到了广泛好评。华为的操作系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使用,这对于华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iPhone 15系列首次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iOS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苹果发布iOS 17.0.1正式版:专为iPhone 15系列而生 今天首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发售日,今早8点开始各地的iPhone15将交到用户手上,首批的朋友们就能用上新机了。在新机发售之前,苹果还专门推送了一版iOS17.0.1新固件,为iPhone15和IPhi15Pro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隔空投送也在iOS17迎来了新的分享方式,比如将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将一台iPhone和AppleWatch放在一起,就能通过NameDrop功能分享联系人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