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Binance罕见回怼 拒绝接受南非金管局的警告

2021-09-05 16: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9月3日发布声明,点名国际公司币安无权在该国提供金融服务,币安对此则强硬回击已与南非另一政府机构合作,FSCA缺乏监管权威。表示它遵守当地监管机构的规定,不向居民提供金融咨询或中介服务。

在Binance上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加密交易所暗示,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Sector Conduct Authority,简称 FSCA)发出的警告缺乏权威,因为该组织没有权力监管南非的“加密相关投资”。FSCA还指出币安建立了Telegram群组,供南非民众以此为入口存取交易服务,对此,币安称其促进区块链教育和社群公告,没有任何目的、也不提供任何财务建议。

近来经常遭监管机构狙击的币安态度普遍柔和,本次却首度反击,称早已向南非金融情报中心(FIC)注册,属于自愿披露自我机构,遵守KYC、反洗钱等规范,指FSCA无加密监管权威。

另外,在其警告中,FSCA 敦促南非公众对任何涉及 Binance 集团的投资都要保持谨慎,该集团被描述为一家在塞舌尔注册的“国际公司”。然而,根据 Binance 的回应,该公司在群岛国家没有以该名称命名的相关实体。

在FSCA发出警告之前,已有多个国家的金融监管机构都表示,Binance的母公司或其附属公司没有获得授权,无权向本国居民提供某些金融服务。目前正受日本、香港、马来西亚、荷兰、意大利、英国、加拿大、泰国等多国监管机构接连狙击,最近一次则是新加玻金管局(MAS)将币安母公司Binace.com列入投资者警告清单,称其违反该国的支付服务法,不得再向新加坡人招揽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