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透露,红魔6S Pro将提高触摸采样和响应速度

2021-09-01 17:20 · 稿源: gsmarena

努比亚 Red Magic 6S Pro智能手机预计将于9月6日(星期一)面世。有消息已经透露,它的外观与Red Magic 6 Pro几乎相同,但在内部,它正在升级为Snapdragon 888+芯片组

一个新的消息揭示了努比亚的另一个改进,这一切都是关于屏幕的。Red Magic 6S Pro现在支持720Hz触摸采样率,响应时间仅为7.4毫秒。

该面板预计将保持与先前的-6.8"AMOLED相同,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65Hz。努比亚Red Magic 6S Pro预计将通过一个小风扇保持主动冷却,并通过使用石墨烯进一步改善散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