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承诺加快特斯拉服务中心的建设 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2021-08-31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承诺加快公司实体服务中心的建设,使得特斯拉可以更快的为车主的维修保养等提供服务。

近日,一位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车主询问马斯克,特斯拉何时会在美国东北部开设更多服务中心。这位车主对马斯克表示,他与服务中心预约,需要等待三周或更长时间。由于近日这位车主想更换他的 Model3一个零部件,但等待时间太长了。

马斯克回复了这位车主的提问,他说“感谢提出这个问题。特斯拉将加快服务中心的开设。”

随着特斯拉汽车销量的增长,可能也是特斯拉需要更加专注于提供优质服务和更多服务内容的时候了。目前,特斯拉在全球39个国家设有服务中心。在美国,特斯拉在至少34个不同的州设有服务中心。有些州只有一个特斯拉服务中心

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汽车总监 Jerome Guillen 表示,特斯拉希望移动服务团队能够在2021年解决50%的客户服务需求。据 Guillen 称,特斯拉计划在2021上半年在北美开设46个新的服务中心。但是46个服务中心可能不足以容纳特斯拉在美国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还需要更多服务中心来满足全球的服务需求。

特斯拉正在与第三方维修店合作,为客户提供服务。然而,正确地维修特斯拉需要经验和足够相关知识的技术人员。

最近,随着特斯拉客户群的增长,特斯拉似乎正在考虑可以为车主提供其他服务选择。上周,特斯拉悄悄推出了服务订阅,其中包括一个诊断软件包,可以帮助车主自己在家中进行比较小的诊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