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南极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南极电商回应高管团队变动:团队尚在 合作模式变动

2021-08-30 14:02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30日消息,南极电商披露的一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8月28日,南极电商表示,团队人员都在,合作模式换了。

未来南极电商将离工厂更近,离消费者更近,离客服小二更近,离快递发货的小二更近,离数据更近。新高管做创新的项目、中后台的管理跟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和中国产业链给力

    智己汽车CEO刘涛在微博上对小米汽车的造车速度表示了赞赏,但同时也提出了疑问,即小米是如何实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造车过程的。小米的CEO雷军在之前的视频中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应。这些因素共同促使小米在造车领域取得了如此显著的进展。

  •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

    本周理想汽车宣布降价,2024款理想L7最新售价为30.18-35.98万元,Pro版降价1万Max和Ultra降价2万元。理想L8最新售价为32.18-37.98万元,其中Pro版降1.8万Max和Ultra降价2万。理想L6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这款新车4月内开启交付,经过产能爬坡的周期,从5月开始进行大批量交付。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靠谱 中国产业链基础好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微博发文点赞小米汽车造车高效高速,但疑惑是怎么做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其实,小米CEO雷军在此前的视频中已经回答过小米造车只用三年,为什么这么快?”的问题。雷军表示,小米已经有创业14年的经验和积累,而且组建了一支非常靠谱的研发团队,现在大概有三四千名工程师。其中,至少有一千人是专家,这些专家帮助小米少走很多弯路。而且中国的产业链的基础很好,做智能电动汽车的话非常的完善,所以三年时间如果不走弯路,把第一辆车弄出来了,是有机会的。”雷军说据小米介绍,过去10年小米在智

  • 腾讯高管回应微信撤回有提示:确保消息准确无误送达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今日针对网友广泛关注的微信消息撤回提示问题进行了回应。他首先强调了通信中送达准确性的重要性。微信在设计时考虑了这些因素,并没有引入“已读”功能,以保持通信的流畅性和用户的舒适度。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谷歌整 AI 重心,DeepMind 和研究团队

    谷歌在周四宣布将整合旗下专注于构建人工智能模型的两个内部团队。Alphabet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了将AI模型构建团队整合到谷歌DeepMind团队内的决定,其中包括来自公司研究部门的团队。公司还将其他责任团队划归到其中央信任与安全团队,公司正在加大对AI测试和评估的投资。

  • 华为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你真会二选一吗!鸿蒙生态用数量激增:华为微信合作不远了

    鸿蒙生态的蓬勃发展令人瞩目,应用数量的激增也是其与安卓App不兼容的主要支撑。据HarmonyOS官方透露,目前已有超过4000个应用加入了鸿蒙生态。该系统预计于第二季度推出开发者Beta版,并在第四季度推出商用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