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或9月14日发布 9月24日全球范围开售

2021-08-27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国外消息人士透露,iPhone13将于9月14日发布,17日电商平台开始接受预订,24日在全球范围内开售。

据国内某电商平台显示,iPhone13系列将会在9月17日正式发售,同时还新增了,两款名为日落金、玫瑰金的配色。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9月份将举行两场发布会,其中一场将会发布iPhone13系列手机,而另一场将发布AirPods3、iPad9、AppleWatch7等产品。

据悉,目前苹果已开始录制9月发布会视频。那么,上述新品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OS 17.1将于1024日发布:已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新闻稿表示,苹果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17.1稳定版。该版本修复了iPhone12的辐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在推出iOS17.1后,苹果公司承诺将为所有用户推送该修复程序,并于10月24日前向所有用户推送更新。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苹果1024推送iOS 17.1:修复iPhone 12辐射超标问题 信号会更差

    前段时间在iPhone15系列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iPhone12不能在该国销售,理由是iPhone12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根据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的最新消息,苹果将会在10月24日推送iOS17.1正式版,届时将解决iPhone12辐射超标问题。美国的标准是1.6W/Kg欧洲则是2.0W/kg。

  • 年度重磅旗舰!消息称小米14系列10月27日发布:对标iPhone 15

    转眼已是10月中旬,手机数码圈也渐渐热闹起来,多款新机已蓄势待发,其中热度最高的自然是小米年度重磅旗舰小米14系列了。根据此前爆料的时间,小米14系列将在10月发布,首发高通骁龙8Gen3全新旗舰平台。小米14系列在软件上可能也会带来王炸”惊喜,有望首发小米自研系统,值得期待。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