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发布iOS 15 iCloud私人中继的公开测试版

2021-08-26 07:52 · 稿源: cnbeta

当iOS 15和iPadOS 15在今年秋天推出时,iCloud私人中继将被包括在内,但苹果公司计划以公共测试版的形式提供这些功能。根据苹果对iOS 15第七个测试版的发布说明,iCloud Private Relay将作为公共测试版发布,以允许苹果在正式推出该功能前"收集更多反馈并改善网站兼容性"。

因此,当iOS 15和其他更新发布后,iCloud Private Relay将供客户使用,但它将正式以测试版身份使用。

在最新的iOS15和iPadOS15测试版中,iCloud私人中继现在被列为一项处于测试阶段的功能,苹果提供了以下信息。"私人中继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一些网站可能会有问题,比如显示错误地区的内容或需要额外步骤才能登录"。

iCloud私人中继是一项服务,旨在确保离开iPhone、iPad或Mac的Safari流量通过两个独立的互联网中继进行加密,这样公司就不能使用IP地址、位置和浏览活动等个人信息来建立关于苹果设备用户的详细档案。

苹果公司今天提供的新更新的发布说明也证实,有几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在地图应用中,海湾大桥现在可以在高缩放级别下正确缩放。

Siri可以用来切换到除"勿扰"之外的焦点。

当选择显示独立标签栏时,Safari扩展现在正确地出现在智能搜索领域。

Safari中搜索栏的清除按钮不再被剪切。

如果中继应用使用的是iOS 15中不再存在的私有API,那么它们现在可以连接。

折叠硬件键盘快捷栏现在可以正确调用UIKeyboardLayoutGuide的前缘和后缘变化。

随着七个测试版的发布,我们正在接近iOS 15的测试期的结束。我们可以期待新软件在更新的iPhone之前推出,时间可能在9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