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苹果在淡季凭借iPhone12依旧销售强劲

2021-08-24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距离苹果iPhone13发布会可能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传统上来说,每年这个时间段苹果的iPhone销量都会放缓,但是今年却出现了例外。近日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表示,在新一代iPhone13发布之前,7月份美国运营商的iPhone销量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下滑。

Chatterjee写道:“由于 iPhone12的持续稳定的销量以及三星的库存问题,苹果公司在9月 iPhone发布之前没有出现往年淡季销量的情况,7月份 iPhone 的整体份额没有下降。”

分析师认为,iPhone12的超预期表现和三星的供应问题促成了苹果今年淡季却不淡的销售业绩。iPhone12仍然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机型。

由于芯片和其他关键零部件的短缺,三星等安卓公司目前正面临库存问题。Wave7报告指出,虽然这些问题也影响了苹果,但该公司的供应仍然比较良好。

7月,iPhone12是苹果的领先机型,紧随其后的是 iPhone12Pro Max 和 iPhone12Pro,iPhone12mini 的市场份额仍然很小但很稳定。与前几个月一样,运营商商店代表表示 iPhone12Pro Max 表现良好,因为它的尺寸和长焦镜头都赢得了消费者的钱包。

近日有报道称,苹果将会在9月份举行两场发布会,新iPhone13有可能会在9月中旬发布,9月底之前预定和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