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经扫描iCloud邮件中的CSAM 但没有扫描iCloud照片

2021-08-24 07:56 · 稿源: cnbeta

苹果已经证实,它从2019年开始就一直在扫描iCloud邮件中的CSAM,并且一直在这样做。但是,它没有扫描iCloud照片或iCloud备份。

该公司反欺诈主管之前发布了一项颇为奇怪的声明,表示苹果是“传播儿童色情的最佳平台”。这立即引发了一个问题,如果该公司没有扫描iCloud照片,它怎么会知道这一点?还有一些其他的线索表明苹果在进行某种CSAM扫描。

苹果儿童安全页面的存档版本中这样表示:“无论我们的产品在哪里使用,苹果都致力于保护我们生态系统中的儿童,我们将继续支持这一领域的创新。我们在软件平台的各个级别以及整个供应链中开发了强大的保护。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苹果使用图像匹配技术来帮助发现和报告儿童被利用的情况。就像电子邮件中的垃圾邮件过滤器一样,我们的系统使用电子签名来查找可疑的儿童剥削。我们通过单独审查来验证每个匹配。含有儿童剥削内容的帐户违反了我们的服务条款和条件,任何使用此材料的帐户都将被禁用。”

此外,该公司首席隐私官在2020年1月也说过同样的话。苹果公司首席隐私官简·霍瓦思(Jane Horvath)在一次技术会议上说,该公司使用屏蔽技术寻找非法图像。该公司表示,如果苹果发现儿童剥削材料的证据,它将禁用账户,但没有具体说明如何发现。苹果自己表示从未扫描过iCloud的照片。

然而,苹果证实,自2019年以来,它一直在扫描iCloud邮件中发送和接收的CSAM附件。电子邮件未加密,因此在邮件通过苹果服务器时扫描附件将是一项微不足道的任务。苹果还表示,它正在对其他数据进行一些有限的扫描,但不愿告诉那是什么,只是暗示这只是一个小规模的扫描。它确实表示,其他数据不包括iCloud备份。

苹果每年向CSAM提交的报告总数是数百份,这意味着电子邮件扫描不会为苹果服务器上的大规模问题提供任何形式的证据。原因可能在于其他云服务正在扫描CSAM的照片,而苹果没有。如果其他服务禁用了上传CSAM的帐户,而iCloud照片没有(因为苹果没有扫描),那么逻辑推断是苹果平台上的CSAM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多。

对苹果公司CSAM计划的争议仍在继续,两位普林斯顿大学的学者表示,他们根据与苹果公司完全相同的方法设计了一个扫描系统的原型,但由于政府滥用的风险而放弃了这项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看懂网飞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Claude 3说服力堪比人类!Anthropic最新研究揭秘LLM惊人能力

    【新智元导读】Anthropic发布最新研究,发现Claude3Opus的说服力与人类大致相当,该成果在评估语言模型说服力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人工智能模型在对话说服力方面表现如何?对这一问题大家可能都心存疑惑。Anthropic也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降低Claude被用于破坏性事件的风险。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 GLM团队AI编程助手CodeGeeX插件在Visual Studio上线

    GLM大模型团队旗下的CodeGeeX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编程助手,它最近在VisualStudio平台上线。这使其成为首个适配VisualStudio平台的国产智能编程助手。通过这些功能,CodeGeeX可以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高编程效率,甚至提供技术相关的答案和代码错误修复。

  • Claude发布函数调用工具Tool use 允许模型与外部数据交互

    Claude最近发布了一项名为"Tooluse"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允许模型与外部系统和数据进行交互。Claude不再仅仅是一个文本生成或问题回答的工具,它现在能够实际调用外部定义的函数或工具来执行特定操作,比如获取当前的天气信息、执行数学计算等。Claude发布的"Tooluse"功能,使其在与外部系统和数据的交互上有了更大的突破,使得其在处理各种复杂任务时更加灵活和高效。

  • AI音乐生成器Udio地址多少 Udio怎么用详细使用教程

    Udio是一款引起广泛关注的AI音乐生成工具,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轻松创作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这款工具支持多种音乐类型和风格,如EDM、钢琴爵士、新灵魂乐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您可以通过单击轨道页面上的“扩展”按钮或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扩展轨道”来访问扩展模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