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B发布Q1内容透明度报告:此前因受到不透明的批评而被搁置

2021-08-23 08:2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晚些时候,Facebook发布了一份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点击率最高的帖子的报告。据报道,该报告最初被搁置,因为它让该公司看起来很糟糕。

《纽约时报》在Facebook发布第一季度报告之前获得了该报告的副本,它首先报道了今年1月至3月Facebook上观看次数最多的链接是一则自更新以来的新闻报道--佛罗里达州一名医生的死亡可能跟COVID-19疫苗有关。

Facebook政策沟通经理Andy Stone周六在Twitter上表示,Facebook因没有发布这份报告而受到的批评“并非不公平”,但他试图解开如何处理这个浏览量最高的链接的复杂性。

“新闻媒体们报道了这名死掉的南佛罗里达医生。验尸官公布死因后,《芝加哥论坛报》对原来的报道进行了更新;但《纽约时报》却没有。因为这是有关新冠肺炎的错误信息就删除《纽约时报》的报道是否正确?”Stone写道,“当然不是。没有人真的这么认为,我也不是。但这确实说明了给错误信息下定义是多么困难。”

Stone指出,Facebook隐瞒了1月至3月的报告是因为他们想对系统进行关键修复。不过他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这些修复措施是什么,但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第一季度报告的链接。

8月18日,Facebook发布了一份显示从4月到6月的第二季度其公共新闻动态中浏览量最高内容的报告。它为这家社交网络公司描绘了一幅更美好的图景。据悉,第二季度点击率最高的帖子是一个字谜,其邀请用户选出他们看到的前三个单词。4月至6月期间,Facebook上点击率第二高的帖子是让30岁以上的用户上传自己的年轻照片。浏览次数最多的域名则包括YouTube、联合国儿童基金会、Spotify和CBS News。在第二季度Facebook上点击率最高的10个链接中,有一只小猫的动图,还有一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针对印度COVID-19危机的响应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