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美的合作:微信AI全面支持美的智能家居控制

2021-08-19 15:57 · 稿源: 快科技

8月19日,微信AI携手美的、Harman/Kardon在智能家居领域展开合作。即日起,包含Harman/Kardon智能音响在内的所有搭载腾讯小微的AI硬件产品,将全面支持对美的多品类智能家居的控制。

来自美的的电饭煲、取暖器、加湿器、空调、冰箱、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都能语音控制了。

出门,你可以说小微小微,开启外出模式”,实现扫地机器人开始扫地,其他家电按照设置工作。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小微控制单个家电。

腾讯小微是基于微信AI团队智能对话系统打造的智能语音助手解决方案。接入腾讯小微的设备不仅可以通过自然语言交互来使用音乐、视频、社交、天气、智能家居等技能,还能通过技能开放平台自定义配置硬件私有化技能。

目前,腾讯小微已经广泛入驻多款智能音箱、智能电视、智能耳机、机器人等品牌设备中。

小微不仅帮助硬件厂商快捷的实现从传统硬件到智能硬件的升级,也开启了人与设备、设备与服务、服务与人之间的全方位智能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