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M1X Mac mini因"营销"原因而推迟 预计与下一款MacBook Air一起推出

2021-08-18 22:24 · 稿源: cnbeta

据一位消息人士称,由于"营销"原因,苹果可能已经决定推迟M1X Mac mini的上市。根据新发现的细节,这款小型台式机可能在明年推出。在LeaksApplePro围绕M1X Mac mini的最新推文中他说,更新硬件配置后的Mac mini型号可能在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与2022年的MacBook Air一起推出。

他的预测与dylandkt的预测相反,后者早些时候说M1X MacBook Pro系列和M1X Mac mini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预计,苹果的MacBook系列产品将在11月上市,但他没有提到M1X Mac mini。

假设苹果公司确实决定故意推迟M1X Mac mini的上市,性能相似的产品之间的冲突将是明显的原因。随着M1X MacBook Pro系列在多年后获得全新的设计,Mac mini的推出可能会夺走这些产品的一些关注度。如果M1X Mac mini的发布与M1X MacBook Pro型号同时进行,一些客户可能会放弃这些笔记本而选择紧凑的台式机硬件。

郭明錤此前表示,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系列的推出将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对迷你LED技术的采用,苹果正在从不同的供应商那里获得更低的迷你LED屏幕价格

LeaksApplePro早些时候分享了M1X Mac mini的示意图,揭示了它将迎接众多的端口,根据之前发布的渲染图,更薄的设计与有机玻璃材质的搭配也在计划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