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改变计划将在中国生产 AirPods3 耳机

2021-08-18 2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此前苹果曾计划将 AirPods 耳机的部分生产线转移至越南,并计划在当地生产 AirPods3。但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受到疫情影响,苹果不得不在中国批量生产第三代 AirPods。

据报道,苹果将开始在中国批量生产最新的 AirPods 耳机,而不是按照之前的计划在越南生产。不过苹果仍然希望在日后将约20%的 AirPods 耳机生产工作转移至越南。另外,苹果计划在越南生产部分 MacBook 和 iPad 的计划也被暂时搁置。

新的AirPods最初传闻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但在3月,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和DigiTimes表示预计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推出,大规模生产将在第三季度开始,这意味着新版本可能会在9月份与新iPhone一起推出。综合目前的消息,苹果即将推出的第三代AirPods预计将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外形尺寸,具有新的外壳,更短的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