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波兰反对派律师拿回被扣押的iPhone 对苹果加密功能表示感谢

2021-08-18 13:41 · 稿源: cnbeta

在检方未能破解当事人的 iPhone 之后,一位波兰律师与频繁批评政府的人士,向苹果公司强大的加密措施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去年 10 月,前政治家兼现任律师 Roman Giertych 及其委托人遭到了当局的反腐败指控,随后遭到了警方的拘留,同时被扣押的还有 Giertych 的 iPhone 。

Roman Giertych 的 iPhone

周二的时候,Giertych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已经拿回了自己的 iPhone,且波兰中央反腐败局和当地检察官办公室都未能破解该设备的加密。

此外他在致苹果加密团队的感谢语中写道 ——“这样一来,我的客户与反对派朋友们……应该也都安全了”。

路透社报道称,作为一名反对派人士,Giertych 于去年被指控卷入了一项 2300 万美元的计划,以从一家公司和洗钱基金中获取资金。

同时作为一名律师,Giertych 有在为波兰亿万富翁 Leszek Czarnecki 提供辩护,后者被媒体报道称作“政府的眼中钉”。

Apple Insider 指出:尽管这并不是执法机构在 iPhone 取证上首次碰壁,但也有报道称美国政府可能夸大了其无法解锁的设备数量。

此前美国执法机构经常抱怨,苹果实施的严格加密与拒绝预留后门的政策,导致其在刑事调查上遭遇了重大的阻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