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在新学年到来之际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有趣的挑战和教学资源

2021-08-14 09:0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目前离美国学生返校只剩几周时间,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将免费提供教学资源,使其变得更加有趣和有教育意义。该航天局经常与公众分享有趣的项目和教育内容,包括从模拟游戏到太空"护照"等一切。

NASA已经详细介绍了它的免费资源,供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在2021 - 2022学年使用,此外还有几个学生挑战项目,向青少年开放。例如,有针对6-12年级的NASA TechRise学生挑战赛,其任务是让学生团队设计和建造在亚轨道飞行中发射的实验品。

与此相呼应的是"火星任务"学生挑战赛,其目的是让教师帮助带领学生完成登陆火星任务所涉及的设计、建造和发射过程。该航天局还有一个"太空旅行者"卡片游戏,帮助学生学习设计航天器,以及免费提供"火星2020"STEM工具包。

NASA还鼓励公众对其任务感兴趣,要求提供Landsat航天器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可以简单地从航天器上获得灵感,并通过NASA的社交媒体账户与NASA的地球团队分享。

其他免费材料包括LCRD STEM发射套件,以帮助教导学生了解基于激光的通信,此外还有像轨道对接模拟的有趣内容。此外,NASA将为那些还在参加线上课程的学生提供各种宇航员培训设施的虚拟参观,以及提供更多项目。

其他免费的教育材料,包括可下载的海报、日历和故事书,可以在NASA的教育网站上找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