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时不到两年 Disney+流媒体平台已吸引1.16亿订户

2021-08-13 13:57 · 稿源: cnbeta

CNBC 报道称:自 2020 年上线以来,迪士尼旗下的 Disney+ 流媒体平台,已于 2021 年 Q3 财季将订阅用户数翻番到 1.16 亿。迪士尼于本周四公布了 Disney+ 订阅用户的增长数据,且华尔街对其强劲表现也感到十分满意。营收超过了预期的 167.6 亿美元,达到了 170.2 亿美元。

截止 2021 年第 3 财季,Disney+ 流媒体服务的订阅用户数,较分析师预期还高出近 150 万。与去年同期的 5750 万订户数相比,其同比增长达到了 100% 以上。

自 2019 年 11 月推出以来,Disney+ 经历了飞速发展。在推出仅五个月的 2020 年 4 月,该服务就已积累 5000 万用户。

半年后,这一数字更是增长到了 7370 万。推出 16 个月后,其在 2021 年 3 月份迈过了 1 亿用户的大关。

在订阅用户数量猛增的同时,迪士尼还在最近一个季度,将月费从 4.62 美元进一步下调到了 4.16 美元,部分归因于印尼和印度市场的 Disney+ Hotstar 订户比例更高。

2021 Q3 财报截图(来自:PDF)

除了 Display+,迪士尼还在 2021 Q3 财季迎来其它流媒体产品的全面增长。ESPN+ 订户数从 2020 年的 850 万跃升至 1490 万,同期 Hulu 订户数也从 3550 万升至 4280 万。

投奔 Disney+ 的订户,主要被迪士尼旗下丰富的新老资源给吸引,包括皮克斯、漫威宇宙、《星球大战》、以及国家地理等 IP 。

近段时间推出的《曼达洛人》原创剧集、以及漫威工作室的《假如?》动画系列,也对订户数增长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