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赵明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晒成绩:荣耀中国市场份额已恢复至14.6% 位居中国前三

2021-08-12 20:4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2日,荣耀CEO赵明宣布,荣耀50拿下7月2000-4000元价位段第一,周销市场份额回到14.6%。

荣耀CEO赵明还表示,荣耀上半年经历了至暗时刻,但在Q3凭借荣耀50系列完成快速增长。三个月时间荣耀从历史最低点的3%,跃升至7月底的14.6%(周销份额),成为中国前三的手机品牌。

Magic系列是荣耀的旗舰系列,最早于2016年推出,并于2018年推出了第二代。

赵明表示,此次Magic3系列发布后,Magic系列将保持每年常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日产汽车宣布下调全年利润 高管称中国市场复杂

    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因汽车销量低于预期及通货膨胀等对供应商的各种成本减免和其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决定将本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4.5%。日产汽车预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为3700.0亿日元,较此前预计减少200亿日元。”在上个月时,日产汽车又被爆出日产中国产能最高缩减30%的传闻,同样被波及的还有本田汽车,日系品牌在国内正处于艰难时刻。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赵明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2月份iPhone全球销量下滑4%:华为持续压制苹果 中国市场翻了一番

    分析师普遍指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黄金时代已经成为过去,iPhone的吸引力明显下降,这一趋势也反映在其销售量上。苹果iPhone在2月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主要下降集中在美国、印度和中国市场。由于消费者支出放缓和华为等本土品牌的竞争加剧,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正面临着严峻挑战。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赵明荣耀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部分

    近日荣耀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团队脱胎于华为,继承了华为最优秀的那一部分。2020年的时候荣耀从华为独立了出来,市场份额在最低的时候掉到了仅剩3%,赵明表示,当荣耀出来的时候,我们面临一些选择。”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17.1%的份额位居第一,超越了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

  • 雷军北京车展晒成绩单:小米SU7上市28天创新纪录,锁单75723台,已交付5781台

    4月25日,小米汽车在2024北京国际车展上召开发布会,雷军宣布小米SU7正式发布28天后锁单量75723台,已交付5781台,创下了业内新品牌首款车型上市首月的交付量新纪录。小米SU7一经发布,即实现了全面“破圈”。小米汽车的目标是通过15-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车厂,2024年小米汽车将继续面向全球大规模招聘人才,“诚邀天下英才,打造梦想之车,为中国汽车工业崛起奋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