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警方和GreyShift承诺相互为对方的iPhone解锁工具保密

2021-08-12 19:50 · 稿源: cnbeta

警方和政府机构一直试图对他们购买GreyShift的GreyKey iPhone解锁技术进行保密。GreyShift的GreyKey iPhone取证工具以前在FCC文件中被披露过。但现在,一系列的保密协议和其他保密文件透露了关于该工具的使用和要求的某些细节。

这些文件是通过一系列的公共记录请求获得的。它们是警方和其他机构在使用GreyKey之前需要签署和遵守的文件,它们揭示了GreyShift需要警方保密的内容。

一些文件中包含了一些显然应该被编辑的部分,其中一节与之前的报道有关,即GreyShift已经击垮了苹果公司的2018年USB限制模式。

"在不限制和前述内容的情况下,你承认并同意,你不会披露在iOS 11.4.1中发布的旨在规避USB限制模式的任何GrayKey功能和解决方案的存在,"这样一份文件说,"并在本文件日期或前后向你提供的整个未来iOS版本中更新,或其任何细节或功能。"

这些文件规定了该工具必须如何在警方实际掌握的设备上使用,而这一系列文件还分别包括来自政府机构的文件,这些机构试图对他们购买GreyKey的事情保密。

"保密协议有助于保护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如何披露机密信息,我们保护和维护我们关系的完整性,"GreyShift首席执行官David Miles通过电子邮件告知媒体。

"此外,它们在防止公开披露我们的知识产权以保护我们的安全研究的完整性方面发挥了作用,"他继续说。"保密协议根本不是为了防止在法庭诉讼中披露证据数据或有关GrayKey的一般信息,这些数据可能是由GrayKey在我们的客户调查期间提取的数据导致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