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3发布 中兴倪飞:欢迎加入屏下摄像赛道 共同进步

2021-08-12 07:19 · 稿源: 快科技

8月12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Z Fold3发布之后,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发文。

倪飞表示,一个新技术产品的诞生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要创造一个全新的品类需要大胆创新,更需要快速进步迭代。

作为全球首发且再次量产首发屏下摄像手机的中兴Axon 30,视觉再进化到较完美的屏下隐藏效果。

刚刚看到又有一款屏下产品发布了,衷心欢迎有新的手机品牌加入屏下摄像手机赛道,我们共同探索和进步。

作为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三星将一颗400万像素摄像头藏于屏幕下方。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3副屏仍然是挖孔屏形态,像素数量为1000万,后置共有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覆盖主摄、超广角和长焦。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old3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海外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选择,电池为4400mAh,国行版尝鲜价为1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