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新反仇恨功能允许用户限制热门帖子评论和请求

2021-08-11 17:1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Instagram宣布推出了名为Limits and Hidden Words的新功能。据悉,该功能旨在减少热门帖子上的仇恨和谩骂。这一更新旨在保护其用户特别是创作者和公共功能,以避免在评论和DM请求中看到骚扰、种族主义、恐同和性别歧视的内容。

从今日开始,新Limits功能将允许所有用户对那些没有关注他们或最近才开始关注他们的用户隐藏评论和DM请求。最重要的是,如果有人试图发布冒犯性内容,那么该应用将会发出“更强烈的警告”并立即停止发帖,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等待再次冒犯;

“创作者还告诉我们,他们并不想完全关闭评论和信息;他们仍然想听听社区的意见并建立这些关系,”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在一篇博文说道,“Limits可以让你听到长期关注你的人的消息,同时限制那些可能只会针对你而访问你账号的人的联系。”

Instagram表示,他们在英国足球运动员的直接信息中出现种族主义辱骂后开发了这一功能。Mosseri说道:“我们的研究表明,很多对公众人物的负面评价来自于那些并没有真正关注他们的人或是最近才关注他们的人,他们只是一时兴起。”

另一个新功能是Hidden Words,其允许用户过滤DM中的恶意信息。如果一个请求包含用户选择的任何过滤词,那么它就会自动被放在一个隐藏的文件夹中,可以选择永远不打开--尽管它不会被完全删除。

在Facebook宣布将使Instagram对青少年来说更安全、更隐私之后,这一更新从今日开始生效。

此外,Facebook还在探索为13岁以下的孩子创建一个版本的Instagram。他们表示,虽然这个想法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已经引起了民主党议员的注意,他们要求该公司详细说明“鉴于Facebook过去未能保护儿童”的具体工作方式。不过美国44个州的总检察长对此表示反对--“这是一个危险的想法,它将我们的孩子的安全置于危险的境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