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字节跳动教育裁员:N+2赔付 部分管理团队转岗

2021-08-05 20: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5日消息,今日天下,有爆料称,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开始裁员。网上流传的一张截图显示,大力教育管理团队发布公告,“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脉脉职言社区,有认证为字节跳动员工的网友表示,此次裁员实行N+2赔付,8月社保照常上,部分管理团队、基地保留。

而在昨天,就有爆料称大力教育要裁员,“G6以上转岗,其他裁掉,保留部分系统班老师收尾”。

有字节跳动员工表示,字节跳动的教育还会继续做,清北、瓜瓜龙业务不关停,会有创新业务。

根据晚点 LatePost报道,清北网校接下来将暂停初中阶段的招生,也将开始裁撤体验课辅导老师,不过会继续服务已经报名的用户。而你拍一、GOGOKID 将被放弃。

还有消息称,目前大力教育旗下智能灯部门还有保留。

截至发稿,字节跳动官方暂未对此置评。

企查查信息显示,大力教育成立于2019年7月,其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为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张一鸣直接或间接持有大力教育98.814%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