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首家Apple Store即将落地 总投资3512.77万元计划9月开工

2021-08-05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消息:据湖北政务服务网显示,武汉国际广场苹果零售店室内装修工程已审批通过,开业后,该店铺将成为武汉第一家 Apple Store 。

根据信息显示,武汉国际广场苹果零售店项目总投资3512.77万元,装修面积为883.3平方米,计划开工时间为2021年9月,地址为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二层第B2-7及C2-01(C)号。

今年也是Apple Store的20周年。今年5月20日,苹果CEO库克还曾发文庆祝线下零售店Apple Store的20岁生日。这二十年间,Apple Store已拓展到20多个国家/地区的500多家商店。

目前,苹果在中国内地的21个城市共开设了42家Apple Store零售店,其中,东部地区29家,中部地区1家,西部地区7家,东北地区4家。具体分布如下:上海7家,云南1家,北京5家,四川2家,天津3家,山东2家,广东2家,广西壮族自治区1家,江苏5家,河南1家,浙江3家,福建2家,辽宁4家,重庆3家。

据了解,武汉国际广场苹果零售店是中部地区第二家苹果零售店,郑州万象城Apple Store零售店是中部首家苹果零售店,于2015年1月10日开业,面积达1000平方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