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回国遥遥无期!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4.56亿元:总金额超94亿

2021-08-05 11:42 · 稿源: 快科技

下周回国说了无数次,贾跃亭还能回来吗?

远在美国造车的贾跃亭,已经闭门造车多年,因为国内欠下巨额债务,如果回国会立即被限制,因此只能选择在美国逗留等待还清欠款,但其债务的高台却越筑越高。

8月4日,贾跃亭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粤执62号,执行标的约4.56亿元,执行法院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等相关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贾跃亭再被执行超4亿

此次被执行人还包括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贾跃亭名下的被执行总金额已超94亿元,这个巨额的数字可能会令他再也无法回国。

另外,近期贾跃亭在国内最优价值的资产经过多次流拍之后,终于以将近半价的折扣被拿下,成交价16.45亿元。

据悉,此次拍卖于7月28日上午10时开拍,起拍价约合16.4亿元,评估价为29.29亿元,标的为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世茂工三商场)。

世茂工三是世茂集团用30亿元打造的集品牌商业、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市中心高端地标综合体。

2016年5月,当时风光无限的乐视控股,从世茂股份(600823)手中以29.20亿元、0.52亿元的价格收购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及世茂商管公司持有的百鼎新世纪公司全部股权,合计29.72亿元,成为世茂工三项目的新主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称已偿还100多亿美金:最大梦想是早日回国还债

    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与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之间,通过隔空喊话的方式,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一事件起源于贾跃亭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他还详细解释了自己的债务情况,强调在美国法律体系下他已经没有债务,但仍在努力解决在中国法律体系下的债务问题。

  • 贾跃亭:早日回国是我最大梦想 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

    今天下午贾跃亭发布最新视频称:早日还债回国是自己的最大梦想,已偿还100多亿美金债务。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自己回国之时。让创业者和奋斗者们少踩坑,少走弯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成长,谢谢大家。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周鸿祎询问贾跃亭啥时候回国:真想造车一定要回中国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日前,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和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隔空互动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贾跃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把FF91带回中国制造,周鸿祎回应:贾总别光讲PPT,先送辆车到360大厦小广场让我试试。随后,周鸿祎又发视频询问贾跃亭啥时候回国。周鸿祎在视频中称,真想造车一定要回到中国来,毕竟把你的企业的根,扎根于中国这个广阔的土壤之中,你才有可能长成参天大树,你自己是明天回国还是下周回国,我们都翘首以待。周鸿祎还提出两个观点,首先是让贾跃亭承认他在美国不是造不出来车,而是美国的供应链显然不如中国强,

  • 贾跃亭:已偿还100多亿美元债务 替乐视还的

    贾跃亭在其最新的视频声明中宣布,他已偿还了超100亿美元的债务。他提到2017年乐视网财务危机爆发时,他本人为乐视网的债务提供了约120亿美元的担保。他同时表示,能够早日返回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期待着在造车事业取得成功并清偿所有债务后,尽快回到中国。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知乎季度净亏损首次低于1亿元!全年净亏损8.395亿元

    今天,知乎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业绩,在第四季度知乎净亏损在上市以来首次低于1亿元,为9130万元。在2023年第四季度,知乎总收入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2.2%。截至2023年底,知乎累计内容创作者已达到7130万,同比增长13.0%,累计内容数达7.75亿条,同比增长19.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